任我行之阿喵拜見!

2011011923:19

 

噗浪上聊阿喵聊了好久卻秀不出照片,原因有二:

(1)我倆相見的時光幾乎是「越夜越美麗」。

(2)裝有相機雷達的阿喵,見你拿出手機就一溜煙跑不見貓影啦Orz

    前些天,終於抓到機會了!

 

 

是的,民以食為天──聰明的阿喵當然也懂。

低頭猛吃的阿喵,狂嗑飼料都來不及了!

沒時間理我這狗仔水母XD

阿喵猛吃 

阿喵右耳有著清晰可見的V型切口,

當年林口山上七小福之一,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憨三也有⋯⋯

這是,另一段故事了:P

 


有機會遇到好心的阿杯施放飼料,這才知道阿喵會上門討吃哪!

除了我,同間公寓裡還有兩位朋友幫忙打點阿喵吃食;

聽到這點,心裡有著莫名的感動與安心。

 

吃飯的過程中,阿喵總要抬起頭向後張望,確認有沒有危險逼近?

心疼歸心疼,卻也明白就是這樣的機警保全了阿喵呀!

 阿喵轉頭 

脖子上的鈴鐺,如果本人報馬仔的情報沒錯,

據聞來自同巷,也餵貓飼料給阿喵的某個女孩兒;-)

 


阿喵白眼 

哈哈!這種倒吊的三白眼不好拍呢XDDDDDD

話說回來,照片倒也真實反映阿喵的殺氣:

那口尖銳的利牙好愛咬我>_<

 

 

阿喵,你讓姊姊的心見證了奇蹟。

好多好多人愛你,大家一起健健康康、開開心心地生活吧(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