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母房重生

2011020200:00
忘了從何時開始,
每逢過年,
我和阿娘絕對會為了水母房裡的福德坑慘狀或冷戰、或熱吵,
多年下來母女倆因此數度交鋒形同水火,不蓋你!


也許時候到了,
更是呼應前方路途逐漸的清晰與開闊⋯⋯完成了,
整理本人房間的世紀壯舉終於告一段落啦(大心灑花)


鄭重警告:
心臟不好的朋友們就別往下看了,
照片裡赤裸裸的人性掙扎很是醜惡哪XD


好的,先來瞧瞧現場慘遭核爆的悲壯畫面:
揉了揉眼睛的看倌們,您心裡頭想的是真的:
水母在地球的性別為女,
搞亂房間的超能力可是一點不輸男生哦!
您所見的,還是整理中而非整理前的真實原貌(眨)


那麼,摸魚摸了近三個月究竟摸出什麼?
呵呵!吸金滴──沒有後製沒放特效,一切都吸金滴<( ̄︶ ̄)>


以前的我,到了這個時候往往鬆口氣,想說後頭沒事了;
但如今,自己卻是深呼吸:
房間就跟心靈一樣,值得你每天投注心力梳理、更新,
嚴謹地說,
這樣的成果是結束,也是另一個開始!


別的不提,頭一件要辦的就是實踐好友一萬(部落格請點我)的分享,
買布遮住四格櫃
開放式的直橫線條會形成刀光,傷害所面對的身體部位,
朱蓮麗在撰寫的書中(博客來連結請點我)就特別提過。
接下來,自然是養成隨手收納的好習慣
期盼很快可以跟一萬一樣享受室內擺設與佈置的樂趣~~


題外話,
昨晚到現在陪我清醒兼自 high 的都是謝金燕,一百個讚!

饒是夏天再端正優雅,本水母骨子裡仍有堅毅不拔的台客魂啦XDDD


然後,這是怎麼一回事?!

可惡!看得我口水直流啊(涎)
為什麼小時候笨到當書呆子都不玩呢?
人生再來一次,人家從幼幼班就要加入熱舞社啦╰( ̄▽ ̄)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