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海:百元理髮與設計師的差別

2011012200:00
還在北檢工作時,
非常喜愛的美人柯觀見我拿頂上三千煩惱絲沒轍,
於是分享了她所欣賞追隨的設計師:翔原 Jacky。


Jacky 是 Azura 藍海洋的店長,
Azura 在南昌路尾巴和羅斯福路交叉口,
離開
捷運古亭站二號出口,往右一路直走就到了。

Azura 的門面長這樣


 
名片上說是「預約享有折扣」,
不過我總選擇剪髮後自己回家洗頭,所以只知道剪髮價 450 元 :P




最近一次去 Azura 的時間將近十月底,
結果一個半月過後,
也就是十二月初我覺得瀏海長得太快,
就到家裡附近全聯附設的 CQ2 百元快速理髮試試──
一個禮拜過去,嚐到苦果的我後悔了:

瀏海跟鬢邊的長髮宛若紅海,
深受摩西的感召後開出空隙,連都連不上(哭)

人客啊,水母貪小便宜的結論很悲慘:
不尊重專業就是虐待自己Orz
美麗的新娘子虹如說得好,瀏海是女人的命!



暖色人可以露額頭,將頭髮往兩旁梳起,
對冷色人來說,瀏海卻是為整體造型畫龍點睛的重要關鍵。


想要美美而非頂著醜醜的長髮過年,
Azura 我來啦!!! ╮( ̄▽ ̄)╭